盐城经开城投集团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盐城经开城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建旭主持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审计组、招标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传达了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工委书记夏思军的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党工委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区今年工作,科学安排部署今后工作,明确了我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对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2.jpg

  王建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坚决贯彻执行区党工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二要理清思路、勇于担当,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当好经开区建设主力军,不断提高公司发展质量。三要坚持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不收礼、不送礼,不与业务往来单位和个人发生经济往来,过清正廉洁的元旦、春节。四要坚守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就集团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