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平安新春——盐城经开城投集团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月7日上午,集团总经理许进带队,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军陪同检查,组织规划建设部与安全环保部,对步凤镇专职消防站、步凤镇中心幼儿园改造、区环卫基础设施、科技城小学内装等项目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各项目均已进入停工状态,进入春节假期值班状态。在项目现场,检查组一行主要查看了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工地封闭管理,施工现场电源、水源切断,工人离宿断水断电,材料堆放区、办公区消防等方面情况。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并保障好留守人员的生活和安全,让大家在项目现场过一个温暖、安全的春节。

  

  岁末年初是关键期,通过本次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将进一步压实主体安全责任,强化春节停工期间项目值班值守,加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春节期间集团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