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开城投集团举办建筑施工危大工程管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对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辨识和管理能力,规范和加强现场危大工程管理水平,增强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5月30日上午,盐城经开城投集团举办建筑施工危大工程管控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集团邀请盐城市建设监理中心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研究院级高级工程师陈军主任进行授课。培训由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军主持,集团工程条线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陈军从危大工程概念、危大工程及超危大工程范围、危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审核论证、危大工程现场安全管理、危大工程各方责任这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还结合施工现场的典型案例,深度剖析施工现场危大工程实施过程中的要点、难点、常见问题、解决措施等,为施工现场提前打好预防针。整个培训内容丰富精彩、贴合实际,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既有理论规范知识,又有施工现场实际。

  通过本次培训,工程条线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方面要学深悟透、强化技能,加强对危大工程法律法规及相关规范性文件、危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和报审、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学习了解,另一方面学以致用、强化落实,把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日常安全管理上,落细落小落实危大工程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和程序报验等,进一步提高危大工程安全管理水平,坚决保障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