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开城投集团与江苏银行盐城开发支行联合开展团建暨廉洁家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推进廉洁文化进家庭,同时为深化银企合作,增进双方友谊,5月20日至21日,盐城经开城投集团联合江苏银行盐城开发支行组织外出开展团建暨廉洁家文化教育活动,集团全体员工与开发支行全体员工参加。

  20日下午3点,全体员工到达射阳丹顶鹤小镇。在破冰环节,所有人员来到拓展基地。在主持人的指挥下,开展了“不倒森林”、“鼓动人心”系列活动。“破冰组队”让大家迅速打开自己,融入团体,互相合作,在浓烈的活动氛围中找到团体归属感与荣誉感。

  21日上午9点,所有员工及其家属乘车来到廉政长廊,实地开展湿地廉政文化教育项目。大家在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中,认真学习盐城历史名人的廉洁事迹,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洁自律精神,从这些故事中汲取廉政大智慧。

  集团是树,文化是根。通过此次开展团建及廉洁家文化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对企业文化的理解,更加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意识,坚定了大家为集团增光添彩的决心,营造了更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所有员工及员工家属纷纷表示,将持续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牢牢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守好廉洁自律堤坝,共把“廉洁关”,以清正廉洁的形象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