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开城投集团召开“名校优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召开的全区“名校优生”座谈会会议要求,也为全面了解各名校优生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5月18日上午,盐城经开城投集团召开“名校优生”座谈会,集团董事长王建旭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8位名校优生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和本职工作依次发言,畅谈工作经历、自身感悟、未来规划,表现出了名校优生群体积极进取的决心和干劲。

  在认真听取各位名校优生及各分管领导的交流发言后,王建旭董事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各名校优生分布在各个部门、工作组,拼搏在集团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财务融资、综合管理的各个方面,也有在外学习锻炼和借用的,整体而言,各项工作进展良好,势头正劲,大家未来可期,集团非常高兴有大家的加入,也希望大家尽情发挥各自的专业能力,实现价值最大化。

  王建旭董事长与全体名校优生

  分享三点感想与建议

  一是对自身定位要准。各位名优来自于各大名校,学历高、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好,要切实将学历、专业、思维等方面的优势转换为工作能力,紧扣工作职责找准定位,在把握价值引领中挺膺担当。

  二是对工作要求要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工作,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主动干、用心干、踏实干,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促进工作质效大提速。要树立“要么不做,做就做到最好”的思想理念,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用心研究问题、积极解决问题,不断锤炼工作本领。要牢牢把握工作细节,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熟悉工作流程、熟练工作技能,通过抓细节才能在工作中不断进步。

  三是为人处世界线要清。要干事自觉、工作自律、态度自省,面对工作任务踏实苦干、面对优秀前辈谦虚学习、面对利益诱惑不为所动,清清楚楚做人、规规矩矩做事,牢牢守住职业底线、道德底线、廉政底线。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