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然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卜令斌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阔然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卜令斌一行到盐城经开区考察交流。集团副总经理苏中祥在集团公司12楼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卜令斌一行,双方就投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盐城经开区社事局副局长杨长庆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苏中祥向卜令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经开区及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盐城经开区是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有着良好的基础配套设施,阔然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与我区医疗行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有着广阔的市场,希望双方能够真诚合作,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卜令斌对盐城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阔然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阔然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的医学科研机构,公司拥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多组学三大技术平台,公司以病理检测、临床技术应用、提供医学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有着丰富的病理检测和转化医学服务经验。在实地考察盐城经开区后,卜令斌希望能在我区设立病理检测中心,促进盐城经开区医学基础研究水平的提高,与我区实现互利共赢。


  在苏中祥及招商条线人员的陪同下,卜令斌一行先后参观了生物科技公司、悦达科创园、2.5产业园等地。

微信二维码